2012-5-19-21 GOGO JAPAN - [Part.2] ONE PIECE展~原画×映像×体感のワンピース

 DAY2 重點  
六本木 - 尾田栄一郎 監修 「ONE PIECE展」~原画×映像×体感のワンピース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本三日自由行 共4篇

[Part.1] 中野 - 皆中稻荷神社
>>[Part.2] ONE PIECE展~原画×映像×体感のワンピース << NOW
[Part.3] 淺草 三社祭 + 秋葉原 尋找海賊同綑機 +新宿
[Part.4] 夢想的發展地!三鷹吉卜力美術館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管會不會迷路,都要找地圖拍一下,雖然之後迷路了看這個好像也找不回原路 (靠 

莫名WWWW 

沿路上有超級多ONEPIECE展的廣告,我隨便拍就有2x多張 (還刪過的數量 

當然要合照一下wwwwwwwwww 當天穿了布魯克T恤!!

一定要特寫當桌面啊!!!

無論何處都能看到這個帶你前往麥當勞的看板,可是我一直看不到麥當勞啊為什麼XD 

有如忠孝復興般的手扶梯 (啥形容 

哦哦哦哦 這就是那棟美術館 


地標大蜘蛛 



旁邊Adobe似乎要舉辦活動 

路邊的花
覺得日本的路邊造景真的很好,選用的植物種類也很漂亮,
樹跟花都是我喜歡的那種,而且顏色繽紛 /// 

我們太早去了,不知道在哪換票,繞了整個美術館週遭一圈,太閒了去7-11買了早餐,買了上面這個微波食品嚐鮮。
店員一開始說了一句話,我想應該是問我要不要加熱吧 我就隨便亂答 はいwww (欸你
結果又問了第二句,完了真的不懂了XD (活該
(向狗爺求助) 我: 怎麼辦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
狗爺: 疑什麼? 他說了什麼 (狗爺直接跟他說要HOT)

沒多久我們三個人都一臉疑惑互相凝視wwwwwwwwwwwwwwwwwwww

突然

店員開口了 : 加熱嗎 (中文)

我和狗爺: 哇!! 他說中文耶!!(超失禮)  
     啊對 要加熱 (啊奇怪前面在鬼打牆什麼wwww)

店員(突然):來旅遊的嗎? (中文
我: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NEPIECE。 (一時不知道怎麼講只說了彎屁屎)
店員:啊~ (一臉了解的用力點頭)
店員:你XXXX? (不是很標準
我:嗯?诶....?
店員:你喜歡誰? LUFFY? CHOPPER?
我:诶...啊!! ZORO!!
店員:哦~!ZORO! (超認同的點頭
結完帳覺得太蠢的笑著離開(好恥喔天啊www),現在想想沒留在那跟他聊天有點可惜w!!

其實DAY1 在JR上也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人,那時我們正從中野要回家,
拿著地鐵車站圖討論著明天該怎麼搭車到六本木最快最方便,旁邊的路人就突然開口:你們要去六本木?那搭錯車了
頭上雖然冒出驚嘆號還是很鎮定的跟對方說我們是要明天去的,路人了解後默默的低頭回去滑他的手機ww

早上離開旅館時,也不太清楚鑰匙是要交還櫃檯保管還是自己拿著 (通常飯店都是給櫃檯的)
剛好遇到搬床墊的工人(?) 其中一位突然回頭說:不用不用,自己拿著就好 (中文)
天阿www 這位比較像中國人,有中國口音w
總覺得在日本真的不要路上用中文亂說人家壞話喔 好像大家都聽的懂XDD



這邊大家可以搭配著展覽主題曲看遊記w

吃完早餐再繞回美術館時,已經開始排隊啦?!!
海賊展告示牌也擺出來了,那就一定是這裡了ww
還好還算滿前面的喔!! 


要先記得換票喔! 

換票的櫃檯 

是誰說現場票很好買的騙鬼啊(╬ಠ益ಠ)σ
我們上去的時候才幾點逆,賣光光了齁~~

換兩張這勾 

開始排隊坐電梯,我們算很前面了 

大家邊排隊前進邊死命快速拍的展場地圖 

電梯有5台都可以塞很多人,而且這電梯在快一點應該可以上太空我都耳鳴了,上高高52樓不用2分鐘。 

出來就先看到這個,不過後來我們沒有逛 

隨著隊伍前進! 從這邊開始就被警告不准拍照不准開手機了,還會被工作人員追著跑。


其實本來懶得加入圖片只想純文字介紹的,
可是近期FB流傳海賊展的短片我又燃了,跑去找資料所以A了很多大型網站的展場圖片還有影片Www
看看我多認真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說一次,展場內是 不 能 拍 照 的!
 以 下 展 場 照 片 A至 幾個經同意報導展覽活動的網站 Exhibit Photo from ↓
http://news.mynavi.jp/articles/2012/03/20/onepieceten/index.html
http://www.museum.or.jp/modules/topics/?action=view&id=128
http://www.asahi.com/showbiz/manga/TKY201205230247.html


進場前就是工作人員面帶微笑講了將近5分鐘長的注意事項,真的很厲害,台灣一定是一臉凶狠的對你講www
大家可以依稀看到右邊工作人員的服裝,全體西裝 超帥/////////
而且他們的西裝樣式跟展覽形象圖上魯夫一行人是同款式喔!

一入場就會先看到巨大的梅力號主桅,另一頭就是觀景台,看過有人遊記特地跑去觀景台那頭偷拍....|||

開始看到眾多懸賞單!! 而且都是大家剛被懸賞時年輕的樣子!!! 
哦!!!!!!! 有的人還真是有點認不出XD


分別還會蓋上 死亡、逃獄、已逮捕 之類的印章XD
還有懸賞金額劃掉再加碼的


然後開始分批排隊看第一部小短片,他們人數控管的很好!
聽說要坐著看比較好所以一進去就跟人搶位子,
可惜正前方被一大排小朋友坐走 (別跟小朋友搶),每一個小朋友的身後的跪著一位家長w

影片使用漫畫原作剪輯而成,而非用動畫另外製作,上頭6台投影機製造出裸視3D的效果
(到底是幾台投影機搞不清了,今天看監製介紹寫4台,但現場我看到上頭6台前方1台,是不是有改還是機型特殊不知道)
看的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,這奇妙感難以言喻,牆面上有許多書本,投影機製造像在翻閱書籍的感覺,環景螢幕上面還有一尊白色魯夫肖像,在啟航前置入回憶由黑白轉為彩色,在來個橡膠槍亂打!!!  (然後又回到漫畫黑白世界)


開始帶領我們進入魯夫的世界!
從一進場觀眾的驚嘆聲、沉默、開始鼻酸擦淚,不誇張 週遭的人幾乎全哭了,我忍著別掉淚。
畫面只顯示著用漫畫擷取下來的圖像,從東海、偉大航道、遇上索隆娜美、冬島喬巴、阿拉巴斯坦、空島 黑鬍子「人的夢想,是不會結束的」、水都帶著羅賓活下去、頂上戰爭...
敘說夥伴夢想在搭配上主題配樂,心中回蕩著角色所說的台詞,印在心裡。 
比直接把台詞音效撥出來還讓人揪心 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
影片結束,好想在看一次,觀眾們沉默不語紛紛低頭往下個房間衝,展場很貼心,
第二間是鬼島房 黑漆漆,大家在裡面狂擦淚wwwww
裡面有鬼魂投影一直亂飛,超可愛!可惜的是熊地毯不是真的,只是大型輸出貼圖。
還有出現蒙娜麗莎,還好他不會花占卜我身上也沒有玫瑰花 (`_ゝ´) (別加入時事


然後進入女兒島,那個女帝的3D錯視藝術,站正中央 遮住一隻眼睛就會有意想不到的3D效果!!

在來會看到推進城中的監視錄影器,使用漫畫輸出稿貼上去的,還有電話蟲跟一些操縱按鍵,
有鍵盤!! 電腦鍵盤喔XDDDwwww 原來海賊的世界有電腦鍵盤但是沒有電腦ww (重點誤

再往前走看到 1:1 艾斯大模型,是在監獄時的樣子q__q,大家都蹲下要看清楚艾斯的臉
當然我也要來蹲一下,嗯... 身材真好,好想摸兩把 (幹

前面有一面牆,有幾個小洞可以看裡面的東西,
這邊卡了超~級~久~後面的小孩還一直巴在我身上想要插隊,
終於輪到我們了,往內一看,靠北啦www 嚇誰啊ww 超大張的伊娃臉出現在眼前然後跑掉wwww

然後是整個漫畫放大的走廊頂上戰爭區!很想讓人帶回家 (<這人腦中竟是想著怎麼A東西


再來看看會動的版本


上面的布置銜接下面要看的第二部短片! 魯夫&艾斯的回憶

唉唷(;д;).......。゚・(ノД`)人(´Д`)人(Д` )・゚。

讓人哭成一團實在是過分耶.........q__q
跟前面影片一樣都是取用漫畫中的片段剪輯,小時後的回憶、頂上戰爭
生命紙燃燒 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 魯夫大崩潰,回想與夥伴的約定,2年後夏波帝諸島見!
拜託把這兩個影片做個光碟片什麼的販售好不好 (跪求連署


隨後進入塞車原稿區,銜接影片下來的是2年後集合出登場的原稿,
哇啊~~ 我夢寐以求想看的原稿啊啊啊啊!!! 一直超級想看原稿的!!!

尾田大神超強,那線條細到不知該說是0.00幾CM了,
在原稿上 遠處的人畫到全身1CM不到,還是能清楚的知道那是誰,細節完全不馬乎!
一些裝飾花紋,在怎麼仔細看都覺得不是出自人之手,尾田老師跟助手們根本是人體列表機吧w!!


後面一路都是原稿區,中間經過2年後大伙集合慶祝的61集封面實體化,
我有一種就算被警察抓走都想往索隆身上躺的衝動 (被狗爺架住
好想帶回家喔 (´・ω・`) (又來


在往後進入人魚島會看到很大的柱子上有輸出牆 (偷摸索隆兩把
旁邊有兩面牆做成互動媒體,魯海一夥人會在泡泡裡面 飄下來(在海底),可以用手去打他們w 會有不同反應
什麼? 你問我會有什麼反應嗎? 我只知道被索隆砍了之後我就走了 (淦


進入最後一區,彩色原稿還有尾田老師的工作桌,超喜歡飛散成螺旋狀的漫畫稿

彩圖原稿超美,顏色飽和 copic染的超漂亮,選色也很好 都不會太過衝突或混濁
工作桌上就擺著下一場電影會出現的主要角色草稿。
最後接近尾聲,擺的是當期最新連載的原稿!! 剛好是羅要去找魯夫他們w
沒追連載的狗爺被捏了WWWWW


旁邊還有撥放尾田老師作畫過程


最後離場前有一幅超大的原畫,特別為展覽而畫,每個人都拿著生命紙的圖,
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尾田老師用COPIC以外的材料畫整張圖XD


最後就是    生 命 紙 時 間 !
本來想要完全離場後在開,可是看到旁人狂尖叫揮舞生命紙,我們還是先開了


哦哦哦哦哦哦哦 好緊張!!!!!

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啪搭

是布魯克啊啊啊啊!!!!!!!    索隆呢!!!!!!!
難到我穿布魯克在身上就加持拿到布魯克www
沒關係,骨頭我也愛,但是如果有人願意來換索隆我會給你一個讓你骨頭斷掉的擁抱 (沒人要
狗爺拿到他的大愛 香吉士恭喜啊!!! 一定有偷拜拜wwww


A網站的照片到這裡為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場後,可以先看到這牌子,只要在限定的幾間餐廳消費飲料,就可以得到海賊展的專用杯墊 (感覺應該是紙卡吧

也有海賊餐聽! 超想吃吃看的...!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嘗試!!

(這張照片也是A網站的)
在來就是買紀念品,他們購買方式是先拿單子填寫數量,
在排隊到櫃檯由專人為你拿取需要的東西直接結帳,這樣真的很方便有秩序又節省時間,
而且商品也不會被人翻的亂七八糟
我們真的買的有點誇張.......,一些代買的加上自己要的,連後面的人都說好利害www
然後又遇到聽不懂了www
於是我用日文問他講英文可以嗎? 對方明明 "啊!" 的理解了 還是繼續對我說日文wwwww
結果旁邊另一位連忙過來說英文www 害我差點以為是不是我日文講錯wwwwww

海賊展紀念品買完下樓後,外面還有另一批掃錢行動!!



裡面有幾台 展覽限定轉蛋

貼紙吧 可是沒有玩><



旁邊也展了一些些公仔,跟他們很熟(?) 所以沒全拍

在拍公仔時,有人來問我T恤哪邊買的 (日文),直接說了 UNIQLO
對方道謝的離開,可是日本的應該早幾個月就品切了... (爆

這個...很妙,它的用途是在上面寫字畫畫然後寄給別人


這這這這這這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!!!

在旁邊有另一區其他藝術家的展品跟商品,這個很可愛///////////////

出來後繼續拍!!!

瘋狂的拍wwwww (看的人都煩了

旁邊的餐廳wwwww


此!生!無!憾!
不枉費我們拋下一切衝這趟ONE PIECE之旅


接下來扛著很重很重很可怕的戰利品前往淺草及秋葉原囉!!!!!!
連同戰利品 接下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本三日自由行 共4篇

>>[Part.2] ONE PIECE展~原画×映像×体感のワンピース << NO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用心喔喔喔喔喔!!!
    我都完全沒注意到工作人員身上穿的衣服Wwww
    還有那個連在果然是最新的~~
    我們去的時候是剛到達羅的島嶼那裏的樣子,還好我都有乖乖在定時收看所以沒有被捏XD(?)

    那個索隆羅賓的戒指!!!!!!!!!GODDDDD!!!我好想買!!!!!!!!!!
    我去的時候怎麼都沒看到←肯定是因為我很專心的找小桃的海報的關係

    我們那時候其他展品有草間彌生的商品,當時整個興奮到不行
    還有蜷川實花的攝影集←不過這兩個展覽當時剛好都結束了Orz

    六本木之森真的很不錯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一去就非常注意工作人員的服裝XD
      順便收尋看有沒有西裝帥哥 (靠
      連載上面就有寫一排字說是最新的囉www

      戒指是在中央的玻璃櫃裡的@@

      那個美術館真的很適合逛一整天 超棒的 又有百貨在裡面XD

      刪除

留言請務必記得打上暱稱,少用匿名。
不然都不知道誰是誰Orz...